close


又到了要去看張白欣醫生的日子
這可是我每周四的必要行程啊!!!



因為之前醫生曾經講過
要是懷孕的話....
她會改開安胎藥給我

早上睡醒....
想說那就來驗看看好了
如果真的有幸懷孕的話
就可以請醫生改藥方囉!!!

不過老實說....
雖然我有乖乖的驗孕
但是心理並沒有抱有太多期待

倒不是覺得自己不會懷孕....
但因為從上次生理期算來才第28天
我覺得驗孕好像太早了一點!!!



沒想到....
居然驗出了第二條線

這是真的嗎???
我實在不改相信自己的眼睛

基於毛上次有被驗孕紙騙過的經驗
所以我索性又拆了另一包驗孕紙
再次確認一下!!!

還是兩條線....
我想這應該是真的了

下一步要做的是甚麼....
當然是乖乖的趕赴張白欣中醫診所囉!!!



其實說我不預期自己會懷孕也不全然
因為這次的基礎體溫表真的長得有點詭異

以往高溫期的溫度差不多都是在36.6~36.7之間波動
這次居然一路飆升....
到現在我隨便量都有可能會突破37大關
天氣一熱起來....
我根本就是個超大發熱體啊!!!

謎底揭曉....
原來是因為我懷孕了啊!!!



張白欣對我這次的體溫上升情形還算滿意
並交代了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雖然這次有順利懷孕
但我的卵子品質仍然未達高標準
只是也有60-70分左右了
所以之後自己務必要小心

安胎藥要繼續吃....
吃到北鼻照到心跳後兩周才可以停
要是我真的還不安心就吃到滿三個月
我想....我還是乖乖吃滿三個月吧!!!

我多多休息遠比吃藥重要很多
前三個月要乖乖奉行以下準則--
"能坐著就不站著"
"能躺著就不坐著"

生冷的食物(大白菜/白蘿蔔/瓜類)千萬不要碰
會導致消化不良的食物(芭樂)也不要吃
盡量多吃些木瓜/水蜜桃/蘋果之類的好水果

不要拿重物....
不要墊腳尖....
不要做任何激烈的運動



晚上回家....
心裡越想越不踏實
所以又去買了比較貴的驗孕筆回來再驗一次

果然有看到清楚的兩條線
我想應該是確定了啦!!!

我也跟毛一樣
被驗孕紙嚇得很嚴重ㄟ



因為葉醫生說過我的子宮後傾
想照到胚胎或心跳可能要多等幾天
現在也才剛滿四周....
規劃等五~六周再來去給葉醫生看看囉!!!

我一定會乖乖的!!!
北鼻也要乖乖在我肚子裡好好長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