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中秋連假三天~~~
卻因為我的腳暫時還行動不便
沒辦法把握機會安排旅遊

出門逛街一整個就是沒辦法走路
待在家裡卻又是悶得發慌....

我絞盡腦汁東想西想....
來去找片草地坐著野餐也算是個權宜之計啊!!!
(硬是要出門去就對了~~~)



小冰為了要出門去玩
乖乖的讓媽媽綁頭髮囉!!!
IMG_1641.JPG    



原本計畫要去科博館附近野餐
到了卻發現不好停車人又多....

默默的移動到了勤美誠品附近的綠園道
卻又發現附近在施工....
幸好還有一小塊沒有施工的綠地

野餐墊是打哪來的也無需我多說了....
不過實際上用起來覺得沒有想像中來的大
讓我有點失望說~~~
IMG_1670.JPG  



說是說要來野餐....
不過其實我們只買了肉蛋吐司+飯糰+便利商店飲料
一整個就是臨時起意的野餐方式~~~
IMG_1705.JPG  



小冰還是吃得很滿足!!!
IMG_1702.JPG  



天氣不算熱....
小冰也就興致勃勃的跑跑跳跳

可能是因為沒有穿鞋子....
所以她只敢在地墊上活動不敢跨界到草地上去
野餐1.jpg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
汗流的越來越多小冰的心情就越來越差

最後....終於不支倒地!!!
IMG_1787.JPG  



這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多
雖然已接近秋天....
但是太陽公公的威力仍然不容小看

兩個小時左右的野餐到此告一段落
很簡單....卻也很舒適....

台中的綠地還很多....
我也跟小冰開始期待下次的野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