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中秋節....診所不看診
上次拿的藥又的確有略為減輕了害喜症狀
所以我今天就拋下小基自己來看醫生了


葉醫生依照慣例....
先幫我照了超音波

1002.jpg 



看....
北鼻已經好端端的躺在羊水裡
我也看到小小的亮點在螢幕上閃啊閃的
北鼻已經有心跳了ㄟ!!!


一整個就是種五味雜陳的感覺
驚訝感動讚嘆....
甚麼感覺我通通都有!!!


小基一定很遺憾....
沒有辦法跟我一起看第一次的心跳啊!!!

 

葉醫生給了我媽媽手冊
並提醒我一些該小心的事項


醫生也說....
有照到心跳是很好的
三個月內出狀況的機率會比一直沒照到心跳少!!!


醫生看起來覺得北鼻只有六周多
比我用網站算的小一點點

不過其實也沒有關係....
北鼻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啊!!!

下次產檢是四周後的事情....
不過葉醫生也覺得我應該會每周都來拿藥吧!!!



 

拿到媽媽手冊後....
我一整個就是開心到一個不行


回家吃了點午餐....
睡意又濃濃的襲來
我又卯起來睡了一整個下午
電話狂響我也不為所動!!!


隔天早上....
我才終於發現大事不妙了!!!



 

天兵事蹟在這邊!!!
http://gjacklyng.pixnet.net/blog/post/25912624


嗚....
我有兩天沒有藥可以吃ㄟ!!!


嗚....
這兩天我要怎麼過日子啦!!!


嗚....
我迷糊的個性怎麼始終改不掉啦!!!

目前情況: 今天是:民國98年10月2日--預產期是:民國99年5月22日,目前懷孕為1個多月,或懷孕6週又6天,可能的受孕日在民國98年8月31日附近幾天,寶寶可能血型為:A,O
懷孕第2個月:
開始日期 9月13日 結束日期 10月10日
本月內孕婦總共應增體重: 少於或等於1公斤

胎兒長度:

約1-2公分
胎兒重量: 約4公克
在發育之器官: 胚胎形成但只有像小蝦米一樣並無明顯的人形出現,心臟開始有功能(從陰道超音波約6-7週可看到胎心跳,從腹部超音波約8週可看到胎心跳),負責將母體的營養送到胚胎各部份以供生長發育所需.
媽媽注意事項: 服藥需經婦產科醫師同意以免影響胎兒發育,飲食作息正常即可,多休息若有害喜症狀宜少量多餐.
應接受之檢查: 第一次產檢項目如下:
1.問診:家庭疾病史,過去疾病史,過去孕產史,本胎不適症狀.
2.身體檢查:體重,身高,血壓,甲狀腺,乳房,骨盆腔,胸部及腹部檢查
3.超音波: 以確定胚胎個數位置心跳有無大小以推測正確預產期.
4.實驗室檢驗:血液常規,血型,梅毒血清,尿液常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