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 星期五
因為明天就是中秋節了
早上就先跑去看葉醫生
重點是要拿止吐止暈的藥

現在這兩顆藥根本就是我的救命仙丹
我實在不敢想像沒吃到底會怎麼樣!!!



看完醫生....
回家吃完午餐就卯起來睡

睡的超飽的....
中間有好幾通電話我也都沒接

電話看起來好像是國稅局的長官打來的
我打死都不想回....
一整個就是睡得很舒服啊!!!



10/03 星期六
早上睡醒吃完蘇打餅
第一件事就是要吃藥囉!!!

藥ㄌㄟ???
我的藥ㄌㄟ???
我昨天去拿的藥ㄌㄟ???



慘!!!
我想起來了
我星期五看完醫生
藥也沒拿就回家了ㄟ!!!

我....
我....
我....

我到底去拿藥做甚麼ㄌㄟ???
我這幾天沒藥吃要怎麼過日子啊???

星期五下午我卯起來睡覺時漏接的那幾通電話
就是診所打來叫我去把藥拿回來啦!!!



我暈了兩天....
到現在還在暈....

我為什麼可以這麼天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