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在8月2號小魚婚禮當天
毛就給了我一塊好孕綿!!!

毛給的真是塊好綿啊!!!
我二話不說順順利利的很快就驗到了


而且我的北鼻跟毛的小妮妮剛好就差整整三個月
一整個就是以後要當好朋友的感覺啊!!!



 

我跟毛兩個人之前就講好....
之後搞不好有機會可以一起產檢歐!!!


結果毛誤會我放他鴿子....
我又一直沒有提前跟她約好
幸好迷糊的我還記得在產檢前一天跟她電話聯絡一下



 

產檢當天....
毛掛的是六號
我掛的是十號


我時間算的實在太精準
走進診所居然只看到胖嘟嘟的背影
俐落的毛已經快手快腳的走進診間去囉!!!

嗚....
第一次一起產檢怎麼沒啥聊到媽媽經的感覺呢???



 

等沒多久換我進了診療室
小基也二話不說的跟了進來
因為上次沒跟到....
他一定超想看到北鼻的心跳吧!!!


葉醫生說北鼻長得很好....
這次看起來又有八周多的大小了
連很沒天份的我都看出了北鼻的頭/身體/手/腳
好奧妙的感覺歐!!!

1010.jpg 



不過後來....
葉醫生就跟我講了個我不太愛的消息!!!

 

原來葉醫生因為種種因素
之後就不幫產婦接生了


加上我還很初期....
連第一次產檢都還沒有做
所以他建議我可以考慮直接轉診


嗚~~~
我是真的很喜歡葉醫生說
但是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啊!!!


本來還想說雖然新亞東離我家很遠
但是如果醫生很好的話也不要緊
現在這樣....
我考慮乾脆直接換到我家附近的醫院了


但是葉醫生人真的很好....
這次讓我拿的害喜藥物直接開了兩個禮拜的份
也讓我不用每個禮拜跑診所
實在是個很好的醫生啊!!!

 



唉....
我又要重新頭痛要去哪產檢了


而且....
我跟毛的共同產檢之路就只有這麼一次
再也沒有下次了啊!!!

目前情況: 今天是:民國98年10月10日--預產期是:民國99年5月22日,目前懷孕為1個多月,或懷孕7週又7天,可能的受孕日在民國98年8月31日附近幾天,寶寶可能血型為:A,O
懷孕第2個月:
開始日期 9月13日 結束日期 10月10日
本月內孕婦總共應增體重: 少於或等於1公斤

胎兒長度:

約1-2公分
胎兒重量: 約4公克
在發育之器官: 胚胎形成但只有像小蝦米一樣並無明顯的人形出現,心臟開始有功能(從陰道超音波約6-7週可看到胎心跳,從腹部超音波約8週可看到胎心跳),負責將母體的營養送到胚胎各部份以供生長發育所需.
媽媽注意事項: 服藥需經婦產科醫師同意以免影響胎兒發育,飲食作息正常即可,多休息若有害喜症狀宜少量多餐.
應接受之檢查: 第一次產檢項目如下:
1.問診:家庭疾病史,過去疾病史,過去孕產史,本胎不適症狀.
2.身體檢查:體重,身高,血壓,甲狀腺,乳房,骨盆腔,胸部及腹部檢查
3.超音波: 以確定胚胎個數位置心跳有無大小以推測正確預產期.
4.實驗室檢驗:血液常規,血型,梅毒血清,尿液常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