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時~~~

有一件事很有趣
有一件事很讚嘆
另一件事~~~
則讓我要再誇讚一下我的婚紗團隊



有趣的是~~~

小基拍照時真的很不進入狀況
然後~~~完全性的聽不懂攝影師在說啥

我真的是敗給他~~~
攝影師也敗給他~~~
連方品鈞面對鏡頭的反應都比他還要好

到最後~~~
只要聽到張Sir用輕柔的聲音在指正小基
我就會忍不住大聲的笑出來~~~

哈~~~剛好達成張Sir希望我笑的很開的效果



讚嘆的是~~~
小魚作的水晶指甲
真的是得到全場的一致好評

所有有看到指甲的人~~~
都會發出一陣陣的讚嘆聲

我壓根沒提醒張Sir~~~
他就自己知道要幫我的指甲做特寫

我覺得小魚不賣甲片真的有點可惜說



此外~~~
我們應該算是想法很多也很難搞的新人

雖然可能的確要這樣~~~
才有辦法做出一本真的屬於自己的東西
(我超佩服小靜的~~~他那本相簿就讓我為之讚嘆~~~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蘿蔓蘿蘭看~~~那是張Sir的Sample)

但是~~~其實多多少少
我都會覺得有一點點的不好意思

總覺得自己實在是舉世無雙的龜毛啦!!!
連帶的~~~做我這個Case的人就會很辛苦

我是奧客啦~~~~~~



棚內拍完最後一套禮服
已經晚上十點左右了~~~
張Sir也很認真的要跟我們Say Good-bye囉!!!

但是~~~他忘記了啦!!!
我們之前就有說過要再自己弄一套造型啊!!!
有有有~~~我真的有跟他溝通過歐~~~

我相信~~~他已經很累了~~~
但是他還是等我們換完妝拍完照

碧娟跟攝影助理也是一樣~~~
等到我們全部結束已經都快十一點了
然後他們才閃人~~~

雖然很多人會說這是他們的工作
所以他們做完是應該的~~~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他們這麼敬業
在疲憊的情況下仍願意協助我們完成種種夢想

他們對工作的努力與尊重
我看的到~~~也深深的感受到

他們讓我覺得~~~
他們是真的在協助新人完成夢想
而不是純粹只想要我交出鈔票~~~
(當然錢是一定要的啦~~~只是比重的問題)

這是相當值得肯定與尊敬的一件事歐!!!



臨走前~~~
張Sir已經把照片存到電腦裡了

好像是在我們回到棚內時存的吧!!!
呵~~~他是不是自己也會想要看成果啊???

如果張Sir跟我一樣也會想要看成果
那我也還滿開心的說~~~
因為那代表了他也很在意這份作品啊!!!

我喜歡攝影師的用心~~~



張Sir所用的相機還要轉檔~~~
跟一般的數位相機不太一樣

不過他還讓我偷看了幾張
只有我有看~~~小基沒有歐
真開心!!!

我看到的其實只是草圖~~~
張Sir說照片所呈現的光澤都要再調整過
老實說~~~我也不懂~~~

不過張Sir給我看了幾張
構圖是真的都粉棒~~~
(小八曰:最好你是看的懂什麼叫構圖啦!!!
 小可曰:我說棒就棒~~~張Sir那麼厲害)

連我最擔心的海邊系列
都有拍出很棒的感覺~~~
(當時下雨~~~風又大~~~
 我挑的白紗群擺超長又濕又重又全沾到砂子根本走不動)

而且啊~~~我最最期待的草地系列
我半張都還沒有看到說~~~
實再是有夠期待那一款的啦!!!
(我後來深深的懷疑~~~張Sir故意不給我看那一款)



怎麼辦~~~越講越期待~~~
還有蠟燭系列~~~
還有求婚系列~~~
還有性感路線~~~
還有花田系列~~~
還有古典旗袍系列

ㄚ~~~我不行了啦!!!
下禮拜二要去日本~~~
我居然要等到下下禮拜二才能挑片

天啊~~~
我會開始茶不思~~~飯不想

我是走火入魔的陳小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