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吃完喜酒
就再度向婚紗店邁進啦!!!



陳小八今天心情不太好
火氣有點大~~~
八成是因為我打擾了他的午睡

不過我也不想跟他吵架
因為以我們的個性~~~
他八成會一氣之下立刻閃人

那~~~那還要約改天再挑ㄟ
沒陳小八在我根本無法完成任何工作

陳小八又說他會越來越忙~~~
而且在婚紗店吵架實在事太沒必要了

好吧~~~忍一時風平浪靜
陳小八的起床氣果然很快就消了

這浪退的還真快ㄟ~~~



這次去挑之前~~~
我就已經想清楚自己的預算
也寫好相簿的劇本了~~~

上次挑完之後~~~
自己回家冷靜了一下
也聽進了很多人的歷史建議
所以有比較理性一點~~~

因此~~~刪到一定組數
確定故事跟文字可以串起來之後
我們就很乾脆的請張Sir過來談啦!!!



談啥~~~談價格啊!!!

結果~~~嗯
佛曰:不可說

張Sir當時有開出更優惠的價格
但這樣會超出預算太多~~~
所以我們還是忍痛再多刪了ㄧ些

這邊也要讚美一下張Sir
基本上他也不會很強求我們加挑
就純粹是告訴我們價格~~~
讓我們在自己的預算範圍內繼續刪除

最後只跟我們開出來的加挑預算差了2,000元
算是在我的可接受範圍之內~~~



攝影師今天已經幫我們把照片上傳了說
真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