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拍婚紗前
我總以為修片這件事情
是跟著美編一起跑的~~~

哈~~~
沒人這樣告訴過我啦
是我自己亂想的~~~



後來被家郡糾正後我才知道
要先修完片~~~
一切都OK後才開始作美編

也對ㄟ~~~
不然美編後要每張修修改改真的很麻煩



開始看修片後~~~
居然出了一個小包

也不是真的出包~~~
但是修片人員應該完全沒有進入我們的狀況

其實還挺有趣的啦!!!



旗袍系列的照片~~~
是所有照片裡面最受人注目的

哈~~~跟我本來想的不一樣

我自己最愛的是蠟燭系列說
海邊系列也不錯~~~
再來才是旗袍系列啊!!!

結果怎麼大家都喜歡旗袍系列啊!!!



不過呢~~~
我們的旗袍系列
講的是千金與苦力的故事
然後中間苦力還要離家去工作

碧娟很貼心~~~
還特別幫我們把苦力的臉劃的髒髒的

可是~~~修片的人很可愛
居然把小基好不容易塗黑的臉全部修的完美無暇



ㄚ~~~不是這樣啦!!!

真是一陣無言啊~~~



期待下一次修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