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的超差
主要是因為會計師說今天要來
造成我很大的壓力~~~
很怕自己一不小心又睡過頭

再加上~~~昨夜大風大雨
外面實在是吵的很~~~
難怪我一直睡睡醒醒



結果~~~今天早上
台中居然發布停止上班上課
小基還出門上班後折返~~~

真是XX的讓人傻眼!!!

我還有很多事都還沒做
小朋友他們的帳都沒查完
然後星期天我手下一半的人就要去大陸出差

現在~~~是怎樣!!!



今天雖然很開心~~~
有機會可以睡飽一點

雖然在家加班~~~
可是也有時間可以寫寫BOLG
還可以洗累積已久的衣服~~~
一整個就是讓人很悠閒的感覺



但是~~~我的苦日子還在後頭呢!!!
真是讓人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