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塔塔加聚會日
想到大家又可以一起聊天
真開心!!!

這次的成員有Janet小倆口.有米夫妻.小魚&ㄚ棟棟.Me & 小基.ㄚ貞表姐

網路上早就聽說塔塔加的服務態度不好
結果~~~真的是很差
訂位人數八人~~~
給的位置大概只能坐四人

於是我們只好轉戰其他地點!!!



新地點是五權西四街的"蝴蝶"
因為沒拍照~~~所以無法與大家分享
不過餐點也普普~~~
所以我也沒特別再去跟大家要照片

是一間讓我沒啥感覺的餐廳啦!!!



晚餐時間結束後~~~
大家就到ㄚ棟棟&小魚的小窩參觀囉!!!
(其實我已經造訪N次了!!!)

我是第一次見到小魚的百寶箱
裡面的東西真的好多歐!!!
有米也有帶自己的工具來
大家都很豐富~~~

我們先彩繪了一下
很有趣~~~但是我畫的很醜

可惜的是~~~
後來基於禮貌我就先離席去拜訪住在附近的外婆
拜訪後又不好意思不坐一下~~~
等我回到小窩大家已經做完粉雕指甲了

好傷心歐!!!
我很好奇的說~~~
有點討厭又愛玩又想盡到禮貌的自己

下次我要再好好跟小魚討教一下!!!



小基記性超差~~~一直問我誰是誰~~~呆!!!
我現在已經開始期待小魚幫我做的指甲了~~~
大家都是夫妻兩人吃ㄧ餐~~~只有我跟小基各吃各的!!!難怪我會胖~~~要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