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
忙季好像看到了一點點尾端的曙光

本來就打算忙季結束後要調養身體
但因為5/28後四天連假
我想看的醫生又大大有名
假日的話不知道要等上多久

但如果又往後延....
只怕依我東拖西拖的性格
身體都還沒開始調養就到了預計懷孕的時點囉!!!

所以5/26(二)早上....
我就乖乖的向公司告假
先來去看醫生比較實在啦!!!

反正診所離我們公司超級近
看完再回公司繼續努力應該也花不了多少時間



我看的醫生是張白欣
她是台中出名的婦科中醫
出名的除了她精讚的醫術之外
還有壞脾氣!!!

我在網路上乖乖爬過很多文
好像滿多人都有被醫生兇過的經驗
不過主要還是因為自己沒有乖乖做功課
再加上可能跟醫生意見不一致....

結果就....

不過醫術方面應該是不錯啦!!!
不然病人不會多成這樣



診所早上九點開門
因為我是初診所以無法預約掛號
大概8點50分我就到了診所

結果~~~我超後悔的
因為居然掛到15號了
也....也太多人在看了吧!!!

我已經早早到了!!!
而且今天不是假日ㄟ

沒辦法~~~既來之則安之
上班就再讓我遲到一下下吧!!!



醫生大概九點多一點點才開始看
不過看的速度還算快....
讓我不禁又想起了網路上大家都說她很兇

等了快一個小時才輪到我
一進門我就乖乖的拿出我做的功課
昨天我就把基礎體溫表印了出來
還有最近跟身體有關的大事通通記錄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我工作做得很認真
我覺得...."還好啦~~~沒有很兇啊!!!"

不過醫生講話是滿直接的啦!!!
而且不是輕聲細語的那一種....
但是整體講起來我是還可以接受



醫生叫我要乖一點
不該吃的東西不要亂吃
基礎體溫要繼續乖乖的紀錄

醫生還說這也不算是調整體質
只是把內分泌調整到比較適合懷孕的狀態
再提醒我哪個時間懷孕的成功率最高!!!

希望真的可以把內分泌調整的正常一點
這樣懷孕也比較不會那麼辛苦啊!!!



出了診療室後....
護士小姐給了我一張飲食清單

飲食清單真是讓我目瞪口呆
所有我喜歡吃的幾乎都不能吃啊!!!

白蘿蔔.大白菜.絲瓜.苦瓜.冬瓜
柚子.椰子.梨子.芒果.龍眼.荔枝
羊肉.沙茶醬.老薑.大蒜.辣椒
油炸品.燒烤類.醃製類

天啊!!!
我還沒打完ㄟ
套句同事的話
"這些東西都不能吃~~~人生還有甚麼意義"

我一直告訴自己....
只要忍耐一小段時間啦!!!



此外....
我還拿了一個星期份的藥
以及空白的基礎體溫表

護士小姐說藥要連續吃三周
所以後面我要拿兩次藥都是不用看醫生的
真不錯~~~不然要等好久!!!

基礎體溫表則是醫生嫌棄我畫的那一張
所以希望我用她的格式紀錄

嗚~~~人家我的是用Excel畫的
精美又可愛~~~還有彩色ㄟ
公式連一連就畫好了!!!

唉....
聽說醫生兇兇的
我還是乖一點吧!!!



希望吃了中藥真的有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