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子的設計總算大致底定囉
先記錄一下目前的規劃!!!



客廳部分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感受出牆面的角度
感覺起來算是很少見的客廳歐!!!
003.png 



餐廳部分
用了小基最愛的鏡面做裝飾
Olga也很細心的幫我們把菱形的線條都對準
沒煮飯時拉門拉開之後也很有穿透感
004.png 



全玻璃工作室
主要是小八的工作空間及我們的書房
四周都會裝上捲簾....
客人來訪時若有需要則可放下捲簾
加上攤開的沙發床後又是一個隱藏式的生活空間囉!!!
013.png 



小八房間的床頭
配色部分後來好像有做修正
是個我很喜歡的設計感床頭歐!!!
011.png 



客房床頭
因為床頭後面剛好是樑柱下方
因此做了一整片的隱藏式倉儲空間
就不再設計花俏的床頭囉!!!
012.png 



所有設計裡面....
最麻煩的就是我們的主臥床頭啦!!!
怎麼設計都沒有一種深得我心的感覺

Olga都快被我們煩死了!!!
到最後有一種對不起設計師的FEEL

第一版
我不喜歡左邊很整齊的三個層板
007.png 



第二版
把三個層板拉掉也怪怪的
017.png 



第三版
重新排列光源後還是不喜歡
018.png  



第四版
整個洗牌之後重新再來
太整齊了....我不愛!!!
020.png 



第五版
開始有一點點感覺了!!!
跳色部分感覺起來很漂亮

但是又好像太混亂了一點
所以只好請Olga再做調整
026.png 



第六版
左邊的灰色三角形依舊不是我的菜ㄟ
032.png 



第七版
嗯....這個還不錯
開始有一點點FEEL囉!!!
034.png 



第八版
這一版其實Olga並沒有拿給我們看
是我們在討論時不小心從他電腦裡發現的
我跟小基倒也還滿喜歡的說!!!
023.png 

跟小基就第七版跟第八版討論再討論之後
就決定由比較具設計感的第七版勝出囉!!!



由於很多人都說過....
3D圖看起來都會很漂亮
但是實際上做出來的結果都會讓人失望

嗚....
由衷的希望這不是我們的命運啊!!!

真的期待開工的日子快點來臨
也希望Olga可以大展身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