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方盒子工作室周年慶!!!

方盒子工作室是小八舅舅和朋友一起成立的 
把拔跟馬麻是他們的第一組客人呢!!!


到了以後先簽個名....
大家還笑我們住最近居然不是最早到的
IMG_0969.jpg


爸拔跟馬麻當初的作品在這裡
IMG_0993.jpg  


這是繼桃子ㄚ姨家的新屋趴後
我所參加的第二場趴踢....
兩場趴踢我穿的都是把拔最愛的這套衣服
page-1.jpg 


我是這場趴踢唯一已經誕生的北鼻
其他弟弟妹妹都還在ㄚ姨們的肚子裡
所以馬麻抱著我四處找人串門子!!!
我的生意可好了呢!!!
page-2.jpg  


活動開始先跟當初服務的攝影師們來個大合照
黃色衣服的是把拔馬麻的花童....
被叫來拍照的時候正在喝著飲料呢!!!
IMG_1038.jpg 


ㄚ芳ㄚ姨是把拔高中時的學妹
一看到我就愛不釋手....
緊緊抱著不肯還給把拔馬麻
我實在忍不住只好在ㄚ姨的懷裡睡了起來
page-4.jpg 


攝影師們剪了一段很感人的短片
大家都看的聚精會神呢!!!
page-5.jpg 


ㄚ芳ㄚ姨真的很愛我
抱著不放就是不放!!!
ㄚ姨你也快點自己生一個吧!!!
pag10.jpg 


影片看完有個小活動....
大家玩賓果抽獎的遊戲
我們還相當厲害的把大獎抽回家

馬麻一邊說這個活動真是內舉不避親
一邊就毫不客氣的派人上台去領獎囉!!!
page11.jpg 


把拔抽到大獎也很開心
我們又拿了ㄚ嬤親手做的小禮物
真是滿載而歸呢!!!
page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