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間....
接到親愛小舅的召喚
告訴我今天他們家要來個大烤肉

愛吃如我....
當然是二話不說的就給他欣然同意啦

可惜的是下列人等皆無法參加
小八....已約好台北行程
小基....認真上班賺錢去
棟棟....已確定朋友聚餐
偉偉....沙鹿開會沒時間

不過....堅定如我
一點都不受他人影響
還是厚著臉皮自己去啦



今天五點半一到....
我就開開心心的騎著我的蘋果綠小ㄅㄨ ㄅㄨ
往小舅家直奔而去....

到了以後....
有點當場給他傻住
因為社區前整條馬路都被圍起來囉

好炫....
本人從小到大還沒在馬路中央烤過肉呢



走到管理室....
怎麼看到小舅已經坐在那邊看報紙了???
一點都不像他的個性ㄟ
!@#$%?
追根究抵....
原來是先下樓來佔位置啊!!!

因此....
我們佔到了一個很好的位置
走沒幾步路就有水龍頭了呢!!!



佔好位置回到樓上去....
發現品鈞還在床上滾來滾去
所以我跟小舅拿了一堆自己加菜的食物
就先下樓生火去....
(其實我是去看小舅生火的^@^)

秋高氣爽....涼風徐徐
說真格的....
是個非常適合烤肉的好天氣

再加上管理委員會準備的東西相當齊全
麵包香腸肉片雞翅丸子秋刀魚玉米....
甚至還有我從來沒看過人家拿來烤肉的食材
"半雞.培根及羅蔔糕"
通通一應俱全....

現在的商人果然很厲害
超級會做生意的呢!!!!



等到小舅媽跟品鈞下來
我們就開始烤烤烤....吃吃吃
真是一場開心的烤肉會

中間還發生了兩段小插曲
一段好笑....
一段莫名奇妙



<好笑版>

隔壁弟弟來問品鈞要不要吃香腸
品鈞說"不要"
那個弟弟還一直拉他的手....對他超親熱

後來品鈞跟我說....(用著無辜的表情)
"可欣姐姐....那個小朋友好奇怪"
"他問我他家漂不漂亮ㄟ"
"我又沒去過他家....我怎麼知道"

我當場都快笑翻了....
小朋友怎麼那麼可愛又有趣呢

不過品鈞當時沒回答人家就是了



<莫名奇妙版>

有個住在附近的中年男子
好像小小喝醉酒....
再加上有人在他的車旁邊烤肉
於是他便跑來叫囂....
說他有停車的自由....
(他可以停啊...可是危險....)
(他不挪車誰有辦法啊....去)

不過這件事情在管理員的協調及好言好語下
很快就落幕了....

我想那位仁兄應該回家去睡覺了吧
因為喝完酒後睡覺超舒服的啊....
不過當時我還挺想踹他的....沒水準



因為我們只有三大一小在吃
所以很快的就給他吃飽啦!!!!

吃飽後....
就開始烤要給小基吃的東西
看我對他多好啊!!!!

烤完後就收攤....
到樓上去進行下一段遊戲
這段遊戲就寫在下一篇文章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