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烤完肉回到樓上
品鈞當然是滿身大汗
立刻被抓去洗澡囉....

小舅則是忙著用點心跟水果
小舅媽則收拾剛剛的殘局
只有我....
無所是事的晃過來晃過去

只有負責幫品鈞擦屁屁洗屁屁吹頭髮等雜務



品鈞洗完澡....
大家就開始享用點心
吃完點心後就開始大富翁大戰啦

其實會玩大富翁....
純粹是應品鈞要求
他超級超級愛這個遊戲

點心還沒吃完時....
他已經衝進他房間
並將遊戲器具全部擺好
由此可見他深愛的程度吧



剛開始玩的時候....
品鈞拼了命的買地
買啊買....
買到快沒錢了

反觀我....雖然地不多
但針對某一兩塊地不斷蓋房子
至於小舅....則是居中
地跟房子跟錢都不多不少

好笑的是....
品鈞不斷的來我的五福路光顧

從兩棟房子開始光顧
光顧到三棟房子....
每次都要給我4000 ~ 8000的過路費

到最後看他在那邊賣房子賣地
很捨不得又沒辦法的樣子....
真的是有點給他又難過又好笑

就連最後破產....
也是走到了我的五福路才破產的
害我笑的肚子都痛了....



結果大富翁玩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破產者為方品鈞....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