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基覺得兩個人很久沒運動了
於是決定當天下午....
要去都會公園騎腳踏車

出門之前....
我的瞌睡蟲忽然發作
於是在床上滾來滾去賴來賴去
賴到很晚才出門....
抵達都會公園時已經下午四點半多了



跟小基兩個人
非常乾脆的挑了兩台腳踏車
就開始騎啦....

剛開始騎還OK....
一路皆是平地
所以不會太累也不會不累
又達到了一點點運動的效果

沿路還看到一大片草皮
草皮上充滿了放風箏的人群
算了一下....起碼有五十個風箏在天上飛吧
感覺好棒歐....
下次我也要來放風箏



騎騎騎....
看到一段下坡
於是我相當開心的衝了下去

衝衝衝....迎面吹來是涼涼的秋風
超超超超超舒服的啦....
沒想到....樂極生悲啊!!!

騎了好長一段下坡路後
居然變成死路....
我們只好憋憋的回頭

可是....回頭全部是上坡說



我連騎都騎不動....
只好跳下車用牽的
總覺得有點小丟臉
應該大家都覺得我很遜腳吧

不過沒關係....哈
因為我家小基也用牽的
還牽的比我慢
超好笑的....

回到平地後....
我們兩個人休息了好久

因為已經沒力....
只好循著來路打道回府囉



不過回程時....
有一大群人擋在自行車道中央
我緊急煞車後還被罵
被一位中年大叔說我騎自行車是不會轉彎歐....

於是我相當生氣
轉過頭去大叫....
"不要臉....沒水準"

然後....
我就非常俗仔的拼命往前衝
生恐那位大叔衝上來扁我一頓

不過也因此....
我的體力完全耗盡
累死囉!!!



騎後感 : 

我跟小基晚餐跑去東別吃小吃
吃了超多東西的....

剛剛騎腳踏車所消耗的熱量
應該全被補回來了吧....

有點多此一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