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基的最後一個單身生日
想起了好多以前的事情歐!!!



在一起四年多的日子裡
我都幾乎沒有"準時"好好幫小基過過生日

交往以後~~~
我每年的8月底都要參加考試

所以~~~小基每年的生日我都在閉關苦讀
等考完試以後才會幫他補過~~~

不過小基從來沒有因為這件事產生怨懟之意



仔細想想~~~
小基對我實在很不錯

每次都是我自己在生氣
真是~~~對照起人家的寬宏大量
我實在是有點鼠肚雞腸啊!!!



今年總算不用參加考試了
要好好幫小基過生日~~~

也要趁機改改我任性的壞脾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