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這次的訂婚喜帖時間有點趕

因為之前拿到的樣板有缺點
中間跑出了一條線~~~
所以只好整個重新印刷


瑕疵版
中間的線應該算很明顯吧!!!
雖然對印刷廠老闆很不好意思
但是~~~還是要退貨啦!!!



正常版






信封正面



信封背面
我自己挺愛後面的兩個LOGO
大家看的懂嗎???




我本來以為廠商會搬一大箱來
結果其實喜帖數量看起來好像還好
而且嘉義大概只會發120張~~~
所以到時應該會剩很多吧!!!




認真算起來~~~
台中的喜帖一張的確會控制在25-30元一張的預算內
但是嘉義喜帖就大大大破表了!!!

不過我本來就有想說多出來的部份可以贈送給大家
要是有人想要的話再跟我說囉!!!



結論:

自己設計喜帖的確很不錯
但如果有成本上的考量~~~
200張左右的張數是最理想的歐!!!


喜帖設計達人 : A.C.
聯絡方式 : 請私下跟我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