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走的路有點多
吃完早餐....
大家都不想跑太遠

昨天睡前有看到新光碼頭的夜景
今天乾脆就到碼頭邊散步吹風

我們很懶!!!
碼頭明明離民宿很近
我們居然還是開車過來

照片後方就是民宿地點"85大樓"
真的很近ㄏㄡ!!!
DSCN2389.JPG 



今天天氣超好
根本沒有冬天的感覺

碼頭跟公園其實是結合的
我們左拍拍右拍拍
最後乾脆下水去!!!

玩完水還可以讓冬陽把腳曬乾
感覺真的很讚歐!!!
碼頭-1.jpg 



小八跟品鈞在玩無聊的遊戲
兩個人嘗試不讓水從水管噴出來
這樣也可以玩的不亦樂乎!!!
碼頭-2.jpg 



離開新光碼頭後....
好像又到了吃中餐的時間

既然到了高雄....
沒去旗津吃海產好像有點怪怪的

我以一票對多票的壓倒性失敗
放棄了我的夢時代之旅!!!

嗚~~~我還沒去過ㄟ!!!



這家海產店是小舅高雄的在地朋友介紹的
只要順著中洲渡輪站的指標走....
渡輪站的對面就是"金聖春活海產"囉!!!

因為老爸老媽吃素
所以點了素食炒飯及炒麵
再配上兩個炒青菜

葷的部分....
三大一小點了蝦子.螃蟹.軟絲.蚵仔.魚湯
還有一樣我不會稱呼的海產
海產-2.jpg 海產-3.jpg
我們的菜大多都是川燙而已
新鮮的海產當然就要吃原味啊!!!
結果....根本吃不完
最後軟絲只好乖乖打包帶走

這家店的海產很新鮮
調味方式也很滿意....
再加上平實的價格....
算是旗津這邊我很推薦的海產攤

至於人很多的100元海產攤
雖然生意始終非常興隆
但是依老爸老媽過去吃了好幾次的經驗
食材品質還是有段差距囉!!!



既然來到旗津....
一定還是要到老街好好逛逛的

結果走著走著....
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
我們跑去碼頭坐船....
又去吃昨天已經吃過的大碗冰
旗津渡輪.jpg 



回到旗津公園的岸邊
這邊真的整理得很不錯
感覺好像來到了沙灘呢!!!
DSCN2502.JPG 



在公園裡坐了一小段時間
悠閒的享受冬陽帶來的午後時光後
就結束這段愉快的旅程囉!!!



後記 : 這次真的吃太多冰了
          我感到非常相當的後悔
          下次絕對要乖乖忌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