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高雄玩....
本來買了金典酒店住宿券
一張大概要3000圓左右
而且還是市景房....
海景房大概要3500吧!!!

結果沒住成....
轉送給老爸老媽讓他們開心一下

這次出遊的人比較多
一間房間三千大洋實在是有點貴貴
所以就改住民宿囉!!!



上網找到這間"85海角"
10月才剛剛重新裝潢好
跟金典酒店在同一棟大樓
只是樓層比較低一點
不過價格也比金典酒店親民多囉!!!

本來有點小擔心
在要訂不訂中搖擺不定
畢竟民宿品質有點參差不齊
這間民宿在網路上又無人分享

後來聽說有米好友藤木有住過
覺得品質還滿不錯的~~~
所以我也就放心下訂囉!!!



跟老闆碰頭的地方
和網路上的照片一模一樣
DSCN2383.JPG 
業者滿貼心的....
老闆跟老闆娘會一起下來接待
一個帶我們上樓....
另一個就帶司機去停車

因為車子不是停在民宿樓下
我本來還擔心小基會找不到停車場呢!!!



老闆給我們的房間分別為"夏艷"及"秋蟬"
兩間房間就在隔壁...很方便!!!

我跟小基住的是"秋蟬"
客廳跟床中間有用拉門做出區隔
睡覺時也可以賞夜景....還不錯
85-1.jpg 
房間內還有個小小吧台區
可以喝飲料或放雜物!!!
該有的備品也一樣不缺

比較可惜的是電視放在沙發正前方
所以如果躺在床上想看電視的話就會有點斜視

我對這間房間的評價還不錯
但是....看到另外一間房
馬上就覺得我們這間遜掉了啦!!!



老媽它們住的是"夏艷"
我覺得這間房間真的很棒!!!

我拍的照片看不出來
實際上床板上有張可以水平移動的活動合式桌

在合式區聊天泡茶兼賞景
感覺既悠閒又有風情
85-2.jpg 
這間房間除了合式區外還有沙發
老媽他們三大一小....
雖然我有加了兩張床
不過實在有點浪費!!!

後來兩個睡床一個睡沙發一個睡合式床板
還是寬闊到可以再多睡幾個人
下次來我不要加床了啦!!!

美中不足的是廁所小小的....
跟另外一個房型一模一樣所以我就沒有拍
不過一般的家庭廁所就是這樣沒錯啊!!!



因為加床....
所以我們有六張民宿給的早餐卷(50圓)
可以到馬路對面的咖啡廳吃早點

咖啡廳的食物中規中矩
沒有特別值得介紹的地方

唯一比較特別的是....
咖啡機不知道是秀逗還是發脾氣
我點了杯拿鐵....
來了根本沒有咖啡味的牛奶



退房也很方便....
只要把鑰匙放在房間後拉上房門即可

但是大家千萬要注意....
不要把自己鎖在外面啊!!!

下次我還想要來去住~~~
不過換個房型試試看囉!!!



住宿花費(五大一小)
夏艷 : 周六住宿 1,900 + 加床兩人 600
秋蟬 : 周六住宿 1,900
合計 : 4,400




民宿名稱 : 85海角
網址 :
http://tw.myblog.yahoo.com/teng-daddy/
給分 : 夏艷 85分 ; 秋蟬 8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