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總問我....
一個東方女子獨自旅行
是不是可以跟外國帥哥來個豔遇呢???

老實說....
這一次的德國之行
"遇"是有的
但好像少了個"艷"字啊!!!



話說抵達德國當天
因為對路況著實還不熟悉
因此一個人拿著地圖
邊看邊走....

一看就像個遊客!!!



正當我在研究德國的香水店之時
有位外國男子靠了過來
主動以英文與我交談....
問我是否想去市中心晃晃

本著自我保護的防衛意識
I Say "No"!!

於是....他也悻悻然的離去



再走個幾步....
到了可以拍照的景點
我拿著相機東拍西拍
可惜自己無法入境

此時....
這位老兄再度出現
主動表示要幫我拍照

這次....
我就沒有拒絕囉!!!

一方面是有點不好意思
另一方面....
我實在也想拍幾張照片回國ㄇㄟ



拍完照後....
這位老兄開始賴著不走
與我東聊西聊....
並表示可以帶我四處晃晃

多個會講英文的導遊對我來說真的很棒
提醒自己注意安全並不要被他帶到小巷弄裡面之後
我也就大大方方的讓他帶路囉!!!

一路上....
他不斷詢問我在德國待幾天
又一直想跟我要電話號碼及E-Mail

我只答應要給殺傷力最小的E-Mail
了不起就是不要回信給他囉!!!



重點來囉!!!
老兄他聊著聊著就聊到我是否單身

哎呀~~~我這樣一個人出國
怎麼可以做出對不起小基的事ㄌㄟ
更何況對象是一位大概50歲左右的外國ㄚ伯

於是我坦承以告....
並開心的Show出了手上的戒指

講完這段話後走沒兩步
ㄚ伯說....
"我臨時想起有件事要辦....先走了"
"歌劇院就在前面....你自己去吧!!!"

我本來還對人性有一絲絲的期待
希望ㄚ伯是真的有事要辦!!!

但是....連我問他還要不要E-Mail都拒絕我
這位ㄚ伯根本就是落荒而逃啊!!!



我說ㄚ伯....
你這樣詆毀人妻的身價真是太不應該

更何況....
本人天生一張娃娃臉
再配上嬌小的身材....
在外國人眼中大概只有20歲吧!!!

ㄚ伯....
你的年紀都可以當我老爸了吧!!!
這樣你老人家真的吞得下去嗎???

於是....我的豔遇下台一鞠躬
真的只有遇沒有艷啊!!!



隨文附上ㄚ伯背影照一張!!!
DSCN58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