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拖西拖的....
從六月中房屋議價開始拖
經歷了簽約對保貸款等繁瑣的程序

總算....
順利交屋囉!!!



因為最近剛好又是忙季
所以就派了辛苦的小八幫我處理交屋程序

自己的房子....
沒有售屋小姐跟在身邊
就不會不好意思囉!!!

麻煩小八盡情的拍拍拍
也讓我跟設計師討論的時候有照片可以參照啊!!!



客廳區
未裝潢-客廳區1.JPG 


書房 & 小八工作室
未裝潢-客廳區2.JPG 
其實這張照片只是不同角度的客廳
書房會在客廳的另一面!!!

規劃要把客廳的這堵牆壁打掉上半部
再鑲上玻璃....
這樣就會有一間透明的玻璃屋囉!!!



廚房餐廳區
因為還要裝潢所以沒把保護膜拆掉
如果廚具是白色的我就更開心囉!!!

未裝潢-廚房餐廳區.JPG 


工作陽台
未裝潢-工作陽台.JPG 


主臥室....
右邊的走道日後將會成為更衣室
那扇門進去的話就是洗手間....
雖然離我夢想中的更衣室還是有點距離
但是我已經很滿足囉!!!

小基一直問 "我的海尼根ㄌㄟ???" 
未裝潢-主臥更衣室.JPG 


主臥室的另一面
靠牆應該會擺電視吧!!!
我的化妝台則可能會擺在凹進去的區塊
未裝潢-主臥室.JPG 


臥室-1
目前算是客房
暫時還有沒固定的房客
我們的長輩或是朋友來訪時都可以住這一間
希望我肚子裡可以快點蹦個固定房客出來囉!!!
未裝潢-臥室1.JPG 


臥室-2
這間房間是要租給小八的
其實採光比較不好空間也比較小
未裝潢-臥室2.JPG 
當初的規劃是想讓小八把工作與生活切割
所以讓他在書房工作....再住一間小房間

但最後在設計的時候其實我有一點點後悔
因為小八未來的房間實在是小的可憐....

不過小基跟小八都說....
既然已經決定了就不要再修改了
不然大家又會被搞得人仰馬翻!!!



因為有四間房間....
所以房子裡面其實會感覺有條長長的走道
但因為我們會把其中一間房間改建成玻璃屋
再加上裝潢與燈光的包裝....
相信這條走道很快就會消失不見的!!!
未裝潢-走道區.JPG 


目前的進度其實相當緩慢
今天已經7/22囉!!!
我們跟設計師一整個還沒敲定細節

我也清楚這是我們自己的問題
因為廚房與餐廳的格局不斷的修正再修正
造成了時程上的延誤!!!

只希望可以加快腳步囉!!!


目前規劃:
  8/10 之前順利動工
  9/20 完工
  9/30 之前入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